佳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為維護您的隱私權,特制定隱私權公告如下,以載明本公司如何蒐集、處理、利用您的資料。若您對聲明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您隨時與本公司聯繫。

一、告知事項:
1.蒐集個人資料公司:佳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
2.蒐集個人資料目的:行銷或促銷活動。
3.個人資料之類別:包括個人資料中之識別類(辨識個人者中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信箱)。
4.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自台端參加活動之日起至活動結束後三個月止。
5.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本公司營運範圍,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等地區利用,且不會轉移至其他境外地區利用。
6.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方式:由本公司該業務承辦人員於辦理該活動之特定目的(含獎項贈送)必要範圍內,依通常作業所必要之方式利用此個人資料。
7.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台端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台端得向本公司(活動服務專線 0800-011-169,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12:30、13:30~18:0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暫不提供服務。)提出申請,以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或補充/更正、請求停止搜集、處理、利用或刪除個人資料內容之一或全部。(註:參加人申請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時,將酌收必要成本費用。)

二、資料收集方式
1.佳乳在您瀏覽佳乳官網網頁、參加宣傳活動或贈獎遊戲時,佳乳公司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在佳乳官網蒐集的資訊可能與來自其他佳乳服務或來自其他公司的資訊併用。
2.佳乳公司也自動接收並紀錄您瀏覽器上的伺服器數值,包括互聯網協定位址(IP Address)、cookie中的資料及您要求取用的網頁紀錄。我們可能會搜集您的瀏覽資訊,包括您檢視的網頁、按選的連結與其他跟佳乳網站和服務有關的執行動作。我們也會收集瀏覽器傳送給您每個瀏覽網站的特定標準資訊,例如您的 IP 位址、瀏覽器類型和語言、存取時間和與參考的網站位址。
3.佳乳公司服務可能和其他公司聯名而共同推動。如果您使用這類服務,佳乳公司和其他公司都可以取得該聯名服務所收集的資訊。

三、個人資料安全措施:本公司將依據相關法令之規定另建構完善設施,保障台端個人資料之安全。